上街区教育系统聆听全国人大代表传达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2019年03月21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9日下午,上街区教体局在新建小学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上街区教育系统各单位党政正职、骨干教师以及民办联合支部主要负责人等120余人参会学习。

  会议邀请全国人大代表、中心路小学教师沙宝琴传达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沙宝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团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分享了自己的认识与体会。在谈到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教育方面内容时,她说,今年两会对教育工作的部署主题更加鲜明,教育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地位更加凸显,去年是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今年是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充分体现了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重视程度,是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教育工作重点的再一次明确和强调。

  就教体系统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宣传贯彻。一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认真领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内涵,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摆在重要日程,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二要拼争抢创,抓好落实。务实重干、狠抓落实,全力打造郑州教育强区。三要提振精神,奔跑起来。把握关键,转变作风,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楚智强 高鹏)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