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汜水镇第一初级中学举行夜间消防疏散演练

2019年03月21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8日晚,汜水镇第一初级中学举行夜间消防疏散演练。

  晚上8点20分,全体师生在操场集合,由主管安全的副校长李丽琴对逃生路线、信号、注意事项等进行全方位布置,根据不同楼梯学生下楼情况安排老师在相应的楼梯间、楼梯拐角处执勤,以确保此次安全演练安全有序的开展。

  随着一声警报声,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同学们按照消防演练的要求,一个个弯腰扶墙,用湿毛巾捂住口鼻,迅速地向集合地点撤离。各班主任在集合地点等候学生,清点集合人数并向负责人李丽琴汇报。李丽琴公布本次演练情况:活动用时一分四十三秒,参加演练的283名学生和25名教师全部安全撤离。

  该校校长王超指出:这次演练活动不仅落实了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而且提高了学校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更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的能力,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楚智强 张利民)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