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六中教师肖帅萍北京大学朱红生涯教育课题组面试

2019年03月21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7日,郑州经开区第六中学教师肖帅平正式成为北京大学朱红生涯教育课题组成员。

  生涯教育是帮助学生树立主动发展的观念、掌握生涯规划的意识与技能,确立生涯发展目标、进行生涯决策、寻求最佳生涯发展路径的专门性的且有计划的教育活动。

  “肖帅萍老师加入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朱红生涯教育课题组,不仅能够促进其个人的进步,同时开启了郑州经开六中与北京大学的教育合作。在郑州经开六中“三位一体”(全员德育-生涯教育-自我教育)的课程中,生涯教育是其中的重要部分。郑州经开六中将依托北京大学的学科优势、科研优势、大数据平台等促进本校的学科建设,通过邀请知名高校教授和行业代表走进校园、进入知名企业学习参观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生涯实践活动,带领学生认识更广阔的世界,引导学生学会探索自我、探索世界,设计自己灿烂的人生。”该校校长韩华中说。(楚智强 肖帅萍)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