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管城区两级教研室到管城区外国语牧歌小学指导语文教学工作

2019年03月21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5日,郑州市教研室小学语文教研员许睿、管城区小学语文教研室主任王志华等一行走进管城区外国语牧歌小学,指导学校的语文教学工作。

  教研员们聆听了牧歌小学胡娜老师的一节语文课,课堂上,她创设多种教学情境,和孩子们一起讨论、交流,感受文言文的魅力,以《杨氏之子》这一课为孩子们打开了文言文的大门。

  "胡娜老师即将代表郑州市参加河南省素养大赛的选手,责任重大,非常感谢郑州市教研员许睿老师和区两位教研员的专业指导,您们的指导为胡老师在将来的素养大赛中取得较好成绩发挥了重要作用。"牧歌小学校长张国举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受益良多,解开了疑惑,明确了语文教学的努力的方向,对提升语文教师的教学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胡娜老师表示。(楚智强 李庆平)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