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产教融合 信阳学院进行校企合作实地调研

2019年03月22日14: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化产教融合,3月22日,记者从信阳学院获悉,该校党委书记郑先明一行前往信阳市上天梯管理区进行实地调研,推进该校校企合作。

  在召开的校企双方座谈会上,上天梯管理区党委书记、主任梁玉峰表示,企业直面市场,最了解市场需求,而学校有丰富的人才资源,深化产教融合,增强校企合作,能够实现企业和高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信阳学院理工学院院长魏明坤结合理工学院的学科优势和科研工作等情况,希望能发挥人才优势,加强校地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郑先明指出,信阳学院理工学院拥有一支较强的科研队伍,具有一定专业优势,上天梯管理区和驻地企业具有很好的发展基础。本次考察调研,有助于打通产学研通道,实现政校企对接。信阳学院扎根信阳,服务信阳,要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将智力资源真正融入地方和企业,促进信阳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双方就联合项目研发、实习基地、众创空间等进行深入交流,争取尽早达成合作意向。(樊瑞)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