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心怀感恩之心 争做护水先锋”节水周活动结束

2019年03月25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2日,郑州市管城区南学街小学为期一周的以“心怀感恩之心 争做护水先锋”为主题的节水周活动结束。

  “刷牙少用一口水,洗脸少用一杯水,树立爱水意识,做生命之源的呵护者,让节水成为一种习惯,让地球因我们而更美丽。” 二二中队64名少先队员利用国旗下讲话向全体师生发出了倡议。

  此外,各班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一年级的孩子们将小组讨论的节水意见制作成精美的卡片,展现了他们的小智慧;三年级的孩子们则在教室展示了他们制作的节水主题手抄报。“我不仅要自己养成节水的好习惯,同时还要做一名节约用水的宣传员。”五二中队的李佳琦向老师说道。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孩子们懂得了水的珍贵,增强了自身的环保意识,树立起了‘保护环境 从我做起’的责任意识。”该校党支部书记魏志英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