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督导室组织各小学视导员到中心路小学观摩学习

2019年03月25日13: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2日,上街区教育体育局督导室办公室主任时代组织各小学视导员一行12人到中心路小学观摩学生离校路队经验。

  “为了扎实有效地规范学校路队纪律,学校领导到外地名校观摩学习,征求了老师、学生的意见,召开家长会,画出学生专用通道,成立志愿者小分队,小分队由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家长志愿者、交警、巡防队员等组成,并结合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路队行进中学生边走边诵读经典。”中心路小学副校长王喜胜介绍说。

  “每位视导员都要有敬业严谨的工作作风、求实诚恳的工作态度,视导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检查,更是一种学习的过程,是反思的过程,是收获的过程。希望各视导员通过本次活动收获好意见,收获好方法,规范学校路队纪律,养成良好的行走习惯,让规范整齐的路队成为我区各个学校门口一道亮丽的风景!”时代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