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青年教师公开课比赛

2019年03月25日14: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9~21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开展了青年教师公开课比赛活动。

  本次赛课,青年教师按照语文、数学、英语、音乐和计算机不同学科分组进行。15位参赛青年教师充分备课、认真授课、全情投入,充分利用多媒体课件、投影仪等设备进行教学。课堂上,教师和学生平等交流、积极互动,圆满完成了教学任务。

  讲课当天的下午放学后,全体评委及听课教师到会议室进行评课,对青年教师课堂教学优点和不足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建议。

  青年教师樊星说:“通过这次赛课,我收获颇丰:在备课和试讲过程中得到了师傅和整个教研组的无私帮助,同时,在赛课中与其他教师相互学习,汲取营养,在教学理念和方式方法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楚智强 曹维霞)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