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财商学院与企业开展深层次合作共育人才

2019年03月27日11:29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央财商学院与企业开展深层次合作共育人才

  近日,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与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在开场致辞中介绍了学校以及商学院的发展概况。王瑞华代表商学院感谢东兴证券对学校的支持,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特长,在教学实践、人才培养、员工培训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更好的服务于产业和社会、高校和学生。

  东兴证券副总经理刘亮致辞中强调了人才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高度肯定了中财毕业生在东兴证券的优异表现,期待以这次校企合作为契机,加大对中财优秀毕业生的引进力度。最后,他代表东兴证券热烈欢迎有志学子积极加入东兴证券,预祝校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随后,双方进行了签约和授牌仪式。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向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授予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教学科研实践与人才培养基地,并与东兴证券北京知春路营业部总经理王广勤共同为基地揭牌。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