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精准教育 促质量提升 郑州十一中迎接郑州市教育局年度考核

2019年04月03日16: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3日,郑州市教育局第一考核组在组长郑州市教育局督导办主任刘维丽的带领下,对郑州十一中领导班子2018年的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考核会上,刘维丽向十一中全体教职工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有关年终考核工作精神,介绍了考核的方法、步骤及要求,并强调了考核的意义,希望教职工认真对待,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

  郑州十一中校长郭勤学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题为《抓精准教育 促质量提升》的工作报告,从十二个方面对学校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2018年,郑州十一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扣时代要求,提高队伍素质,深化教学改革,创新育人模式,打造特色活动,实现学校多样化、特色化的优质发展。

  会上,教职工认真填写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测评表、学校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测评表、市管干部年度考核测评表、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优秀干部人选推荐票等,对学校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客观评价。当天上午,考核组一行还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进行个别谈话,进一步了解学校领导班子一年来的整体工作情况。

  “2019年是学校新的三年发展规划开启之年,郑州十一中将围绕抓精准管理,促质量提升,继续砥砺奋进、开拓创新、拼搏进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郭勤学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