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荣获“市长杯”初中超级组女子足球比赛冠军

2019年04月03日16: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日下午5点35分,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第二阶段)竞赛决赛,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女子足球队战胜郑州第31中学代表队,获得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第二阶段冠军。

  2018-2019年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第二阶段)竞赛于3月29日开赛。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女子足球队连战连胜,以小组第一进入决赛。上半场结束时,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足球队率先进球,并把这种优势一直坚持到下半场结束,最终以2:0战胜郑州市31中足球队,获得冠军。

  

  据了解,随着青少年校园足球在校园不断推广和普及,校园里踢足球的少年多起来了,校园足球社团活动开展的轰轰烈烈,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制日臻成熟。此次女子足球队在市长杯青少年联赛的夺冠,必将带动校园足球运动的更加蓬勃的发展。(楚智强 刘玉芳)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