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开展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4月03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日,记者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获悉,为充分落实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关于《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方案》的文件精神,该校工会在新密市袁庄乡张家门村开展了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该校工会主席张金安强调了学校开展脱贫攻坚活动的使命及意义,他表示脱贫攻坚帮扶是该校工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接下来,升达将继续发挥学校的人才优势、智力优势和平台优势,把物资扶贫、教育扶贫和资金扶贫有机结合,支持张家门村美丽乡村建设。

  “此次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的扶贫活动可以说是雪中送炭,张家门村定会牢记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及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的善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带领村民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道路,争取早日脱贫。”张家门村书记雷喜顺说。

  此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副教授徐静还就婚姻法等村民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了专题讲解。同时,还捐助了体育器材、书包、笔记本和夏凉被等物资,并表示以后会在姚山希望小学建立日常的“一对一”交流平台,通过线下、线上等形式开展主题讲座和交流,使扶贫目标更加明确化和精确化。(王欣源/文   苏迪/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