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开展清明祭奠烈士活动

2019年04月03日21:36

来源:大河网

  孩子们悼念先烈表达哀思之情

  大河网讯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于4月3日组织党员、幼儿前往郑州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奠烈士活动。

  抵达烈士陵园后,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副园长韩瑞娜向孩子们讲解清明祭奠烈士缘由,讲述革命先烈英勇故事,使幼儿深切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由先烈们的生命换来的,来之不易,应当珍惜。

  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亲手制作的花束

  随后,师生向英烈默哀致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他们对先烈的无限崇敬和感恩之情。

  在纪念碑前,孩子们献唱歌曲《我爱北京天安门》和《国旗国旗多美丽》,稚嫩而又嘹亮的歌声在烈士陵园上空回荡。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党员教师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此次活动落下帷幕。

  谈到此次活动的目的,韩瑞娜介绍,“老师和孩子们在追忆先烈丰功伟绩中,接受忠魂洗礼,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接棒前行。”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传统文化

  韩瑞娜表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全体教师将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宝贵精神,在学前教育事业中以更加开阔的眼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