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与法国洛特雷阿蒙学校正式签约成立中法欧洛留学班

2019年04月04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4日,记者从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获悉,该校本月初已与法国洛特雷阿蒙学校正式签约,中法欧洛留学班成立。

  此次签约,双方在师资共享、游学交流、以及法国留学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将整合双方最大资源优势,联合打造行业知名院校。

  法国洛特雷阿蒙学校校长法方库拉德表示,欧米奇是洛特雷阿蒙学校合作的第一所中国院校,接下来,他们将与欧米奇共同努力,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素养,协助他们完成职业规划。同时,邀请欧米奇加入世界糕点师协会,希望欧米奇能够主办2020年的世界糕点大赛。

  “加强国际人才交流合作,有利于我们积极借鉴世界各国优秀文明成果,也有助于推动中华文明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双方此次的合作签约正是顺应时代发展趋势的必然结果。

  同时,他强调,接下来,欧米奇西点西餐教育继续致力于将纯正的西点艺术引入中国,培养西式餐饮高端人才。“大师之道,精益求精”这八个字,不仅是欧米奇在技艺匠心上的不懈追求,也是他们立志为学员谋未来的坚定信念。

  据了解,洛特雷阿蒙职业学校是塔布市学术联盟五大成员之一,被公认为近35年来当地最卓越的培训学校。目前学校的教育模式兼有高等教育和专业技能培训。技能培训涉及到第三产业,食品业,酒店餐饮业等多个领域。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