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纪工委书记武斌实地督导新建学校项目建设进度

2019年04月04日14: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3日上午,郑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带队到经开区多所新建学校工地,督导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施工现场,武斌一行查看了各学校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仔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建设周期及施工进度安排,详细询问了各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

  武斌强调,加快新建学校建设项目是推进区域教育均衡,切实解决辖区群众子女"上学难"问题的重要途径,是民生实事、百年大计,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聚各方面合力,加快学校建设项目进度。

  武斌要求各单位加强配合、提前谋划、统筹安排施工工序,避免窝工。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责任担当,严密组织施工,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确保各学校项目如期竣工。(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