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调研学校基础设施配套建设

2019年04月04日14: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日下午,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到经开区锦凤小学、郑州十一学校、经开区锦程小学等,实地了解查看学校基础设施维修维护、改造及校园网络建设情况。

  调研过程中,李国立一行到教室、功能教室、开水房等处,实地查看学校建设维修、维护、改造项目情况,了解教育教学基础保障设施的配置,详细询问学校在校园环境及配套设施建设方面的规划及遇到的困难,并就项目改造推进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现场协调相关部门。

  李国立指出,学校建设事关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各部门要围绕学校发展所需、所困,办好事、办实事,竭力为学校解决实际困难。

  李国立要求相关部门针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问题,加强沟通协调,多方施力,提出务实的解决方案和措施,快速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及时摸排影响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的问题,全面细致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教育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