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开展 “我为校园添绿色小苗同我共成长”活动

2019年04月04日14: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3日,郑州市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一年级开展 “我为校园添绿色,小苗同我共成长”活动。

  队员杨佳琪说:“我认识这个,这个叫海棠花,还有这下面的是多肉植物。哥哥、姐姐们种的小树长得好高呀,我也要让我的小苗长高,超过我,超过它!”当同学们来到低年级种植区的花架旁时,他们挽起袖子拿着抹布将花架擦了又擦,然后小心翼翼地将花盆摆上去,队员李轩毅说:“我的花今后要在这里安家了,我得把这里擦干净,让它们住在这里感觉舒舒服服的。我要让它们喜欢上我们的校园,我要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绿、更美。”

  年级长吴峥嵘说:“看着同学们在活动中积极投入的身影,听着同学们言谈中一句句发自肺腑地表达对学校的热爱,亲身体验着劳动带给孩子们身心的愉悦,我也挺开心的,希望孩子们和这些小苗一起快乐成长。”(楚智强周慧颖)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