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举办“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合唱比赛

2019年04月04日15: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3日,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举办"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合唱比赛。

  "我们手拉手我们心相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个大字牢牢记心间,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国家价值的目标,鼓舞咱……"本次比赛全校同唱一首歌——《牢记核心价值观》,歌曲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节奏明快的曲调,准确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24个字所表达的深刻含义。

  26个班级各具匠心,有领唱、齐唱、分声部唱,形式多种多样。舞台纪律整齐严明、井然有序;同学们精神饱满、歌声嘹亮,充分展现了瑞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艺术素养。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

  据了解,本次合唱比赛是瑞锦小学"我的中国梦"主题月系列德育活动之一。(楚智强 孟璠 )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