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民族乐团走进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回民第二小学

2019年04月04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3日上午,河南民族乐团2019年 "经典国乐进课堂"活动走进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回民第二小学,学校200余名师生在学校报告厅共同聆听了这场精彩纷呈的民族音乐盛宴,零距离感受传统艺术带来的震撼与魅力。

  学校党支部书记艾玉珍希望师生们在聆听国乐艺术中,回顾中华民族的辉煌历史,感受先人的智慧,在经典中体验音乐的美好,不断提升个人的艺术修养,成为中华民族音乐的热爱者、传播者和弘扬者,让民族音乐深植于心,发扬光大。

  演出结束后,马腾老师说:"音乐会非常精彩,在欣赏作品的同时,感受到了祖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庞大魅力,也深感新时代学校教育肩负的传承文化创新的历史使命"。

  据悉,近年来,该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充分挖掘学校文化底蕴,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注重文化育人,引导学生在学习科学理论知识的同时,不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培养塑造,接受高雅文化的熏陶,进一步提高师生高雅艺术审美能力和文化素养。(楚智强 焦军峰)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