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培育小学开展跆拳道标准操展示活动

2019年04月04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日上午十点,郑州市二七区培育小学三年级举行了跆拳道标准操展示活动。

  三年级学生以班为单位进行展演,展示自己开学以来刻苦训练的成果。

  本次比赛的跆拳道标准操,由学校跆拳道教练负责编排,融入跆拳道中常见的拳法和腿法,集实用和专业于一身。评委们从各班级进场、队形、口令、动作、着装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评选出三年级一二三等奖。通过本次比赛的锻炼,学生们对"生命在于运动"的理解更加深刻,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跆拳道的兴趣。

  据了解,自2018年起,跆拳道是二七区培育小学的特色体育项目之一,学校全面普及学生进行跆拳道练习,学校跆拳道表演队多次在国家级、省市级各类比赛中荣获大奖,学校也因此多次获得省市跆拳道项目优秀组织奖称号。(楚智强 张磊 曹舒展)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