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农科路小学举行“学校事 我当家”班级代表大会

2019年04月04日15: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觉得在公约当中应该再加入一条每位同学都要爱护阅读区域的公共设施。”“我觉得应该将公约讲给每一位同学,让每个人都能自觉遵守。”……3月29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农科路小学的“学校事 我当家”班级代表大会上孩子们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制定学校新开放的阅读区域《农科路小学阅读公约》。大会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序幕,接着由议案审查委员会委员代表宣读《阅读公约》草案,随后大会进行了讨论环节,在讨论环节中小代表们充分讨论了阅读公约的内容,并对《阅读公约》草案进行表决。

  通过此项活动,不仅使全体学生对《阅读公约》都有所了解,还使学生更加深刻体验到了“民主”的意义,懂得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增强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楚智强 )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