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集结号 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校园卫生大提升“百日行动”启动

2019年04月04日1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窗明几净、一尘不染;物品归位,摆放的整整齐齐……4月4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举行校园卫生大提升“百日行动”启动仪式。“集结号”一吹响,全园上下立即采取行动。很快,一个更加美丽的校园呈现在人们面前,让人陶醉其中。

  据了解,“百日行动”期间,该园将发挥课程、课堂、教师的主体作用,根据幼儿的生理和心理发育特点,对幼儿进行卫生健康教育;利用幼儿园的宣传橱窗,拓展卫生健康教育的渠道;积极开展“大手拉小手”卫生整治大行动,通过班级主题教育、金牌管理员等,向广大家长进行卫生大提升“百日行动”宣传工作,切实起到“引导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环境卫生教育作用......

  “我们相信,通过校园环境卫生大提升‘百日行动’专项整治活动,我园的“精细化管理”工作将更加凸显。”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马灵君表示,幼儿园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使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使幼儿园环境卫生再迈新台阶,让孩子们在文明、和谐、绿色、幸福的园所环境中健康、快乐成长。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