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创建美丽校园战役 郑东新区普惠路二幼卫生大提升“百日行动”启动

2019年04月05日08:56

来源:大河网

  全园出动进行校园环境卫生打扫

  大河网讯 4月3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卫生大提升“百日行动”启动,由此拉开该园创建美丽校园活动战役的序幕。

  清洗地面,清除垃圾,擦拭植物叶子……当天下午,幼儿园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园长吴慧玲与教师们一起在幼儿园U型操场进行卫生大扫除活动,幼儿园很快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优美。

  园长吴慧玲与老师们一起打扫校园卫生

  据了解,当天上午,该园副园长梁晓飞参加郑东新区校园环境卫生大提升“百日行动“工作会议,并在会议结束后第一时间传达了会议精神。

  为贯彻落实《郑东新区校园环境卫生大提升“百日行动”专项整治方案》,为幼儿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学习环境,该园第一时间召开领导班子会议,研讨并成立了以园长吴慧玲为第一责任人的环境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全面展开校园环境整治工作。

  保安师傅冲洗幼儿园地面

  吴慧玲介绍说,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将深入践行“百日行动”专项整治活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教师全力以赴,以高度负责、热情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园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创建美丽校园,创造绿色生活。(王芹文/  胡元贝/图 )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