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选手同台炫技 郑州科技学院第三届国际标准舞公开赛完美收官

2019年04月08日0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6日晚,由郑州科技学院主办的第三届“郑科杯”国际标准舞公开赛完美收官,来自省内外66所舞蹈学校(培训机构)的3000余名国标舞爱好者分成4100个组别进行同台PK。

  据悉,第三届“郑科杯”国际标准舞公开赛从4月5日开赛,为期2天。本届大赛依旧遵循之前的公益性原则,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公益性国际标准舞比赛。同时,此次大赛邀请了国内94位国际标准舞知名专家担任评审,为比赛执裁,为选手作出公平、公正的评判。

  大赛现场,选手们的舞姿随着类别灵活变换,时而热情奔放,时而端庄典雅,风格迥异。大河网记者了解到,和往届相比,本届大赛特意增加了意大利和斯洛伐克国国标舞世界冠军Massimo&Laura现场表演环节,通过现场观摩世界冠军的舞技,以开阔选手们的眼界。同时增加了亲子赛,孩子和父母同台表演。

  “国际标准舞是体育与艺术的高度融合,我们通过连续举办三届‘郑科杯’国际标准舞公开赛比赛,为省内外国标舞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发掘出更多的国标舞人才,推动国标舞的发展。”郑州科技学院国标舞系主任张少杰介绍说。(岳朝杰 李 军)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