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

2019年04月08日15: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4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组织团员代表来到新郑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通过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致敬、演讲、重温入团宣誓、参观烈士陵园等形式,寄托对英烈的哀思和敬仰。

  同时,该校官网主页发布了《清明节倡议书》,开展网络祭扫活动。该校团委官微策划发起的“清明,让我们一起纪念优秀校友冯协烈士”网上纪念活动,短短一天就有4000多人参与。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学校组织的系列缅怀先烈活动彰显了仪式教育、革命先烈事迹感召作用,同学们通过参与活动学习传承了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激励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先烈遗志,为中原更出彩、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奋斗。(曹盈 包淼)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