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中心路小学举行感恩送锦旗活动

2019年04月09日15: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8日上午,上街区中心路小学举行了感恩送锦旗活动。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该校特聘请了新安路治安巡防中队队长杨建忠为护校巡防员。长期以来,他带领队员们在中心路小学学生安全通道上无私奉献,不图回报,疏导交通,心系学生,为学生上下学的安全保驾护航。

  该校党支部书记迟秋燕将一面精心制作的“风雨无阻,坚守通道,心系学生,保驾护航。”锦旗送到巡防队员手中,对巡防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巡防队员的无私奉献精神高度赞赏,对全体巡防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倡导全体少先队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让所有关心我们的人放心。

  全体少先队员带着一颗感恩的心用少先队最高礼仪—敬队礼,向各位巡防员叔叔表达了他们的感恩和敬仰之情。

  杨建忠说:“作为一名巡防员我们有义务为大家服务,能受聘为中心路小学护校巡防员这是学校对我工作的认可,我们每位巡防队员将一如既往坚守岗位为学校做好服务,希望每位学生都能高高兴兴上学来平平安安回家去”。(楚智强 李鹏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