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学生发展指导课程体系研究与实践”项目论证会二七区外国语小学举行

2019年04月09日15: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8日,郑州市基础教研室在二七区外国语小学举行了“学生发展指导课程体系研究与实践”项目论证会。

  会议上,郑州市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姬文广指出了学生发展指导的重要性以及开展此项工作的初心,在他原来做班主任期间,就深知学生发展指导对学生的重要意义。他对团队内部进行的探索表示了肯定,并为专家颁发了聘书。郑州市教研室心理健康学科主任尚新华详细介绍了近年来郑州心理健康团队所做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亮点特色等。

  “经过此次论证会的学习和碰撞,对推进“学生发展指导课程体系研究”有着重要意义,郑州市心理健康团队将在教研室的大力支持下,不遗余力地开展学生发展指导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终身发展,成就幸福人生。”二七区外国语小学校长任学智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