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组织各单位到教体局观摩党建工作

2019年04月09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8日下午,上街区委副书记、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新军带领区委巡察办、区委社治委、区检察院等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政府办、科工信局、公安局、财政局、法院等单位党组副书记一行到教体局机关支部进行党建观摩。

  李新军一行先后参观了局机关党建氛围营造、党员活动室、廉政文化长廊、清风茶社、图书室等党建文化阵地,观看了机关党支部工作专题宣传片。教体局党组副书记王富贵就局机关支部党建氛围建设情况和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据悉,上街区教体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围绕以“发展教育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育”的工作思路,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教育发展高质量。

  “此次观摩活动,是区委对教体局一年来基层党建工作的考核和检查,也是对局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激励和鞭策,进一步拓展了党建工作思路,丰富了党建工作视野,增强了党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富贵表示。(楚智强 吴志新)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