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2019年体卫艺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10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9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2019年体卫艺工作会议。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区中小学校校长(园长)、主管副校长及体卫艺骨干教师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局体卫艺科科长周旭锦做了2018年体卫艺工作报告,并对2019年学校体卫艺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与会领导宣读了2018年郑州市教育局、经开区教文体局关于公布学校体育竞赛、学生体质监测、校园足球工作、第七届艺术节及美育活动、手工制作大赛、2018年度经开区教师合唱团优秀团员等表彰决定,并现场为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副局长戴红燕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2018年全区体卫艺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美育工作喜结硕果、学校体育竞技水平稳步提升、校园足球工作扎实推进、卫生工作和食堂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国防教育工作崭露头角,取得的成绩得到了上级领导的一致肯定,为提升品质教育、打造品牌经开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她还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要求各校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在下一步工作中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局长关希哲强调了全区体卫艺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学校一定要理清“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与“学生学校全面发展”的辩证关系,二者并不矛盾,并表示今后将在体卫艺工作的师资力量和教研力量上进一步进行加强,提升学校的活跃度,完善全面评价,促进全区各学校的全面大发展。(楚智强 张颖娟)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