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马寨中心校召开“小手拉大手 文明一起走”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2019年04月10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9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马寨中心校召开“小手拉大手 文明一起走”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中心校党总支书记、中心校校长臧喜宾向与会人员详细传达了二七区教体局“小手拉大手 文明一起走”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讲评会精神,针对局讲评会上反馈的督查情况进行了细致分析交流,肯定了镇属各校前期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学校在精细化管理方面存在的些许问题,要求各校要高度重视二七区2019年“小手拉大手 文明一起走”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要及时总结前期工作得失,积极按照局统一部署,细化目标,责任到人,规定工作做到位,特色工作有创新,积极将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与学校管理、课堂精细化管理相融合,努力形成各自特色精细化管理工作经验,积极为共建文明校园、共建文明家庭,共建文明社会贡献力量。(楚智强 )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