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召开上街区教体局“五风建设”“五名工程”活动推进会

2019年04月10日17: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8日下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以“转变作风 提高站位 提升标准 追求卓越”为主题的上街区教体局“五风建设”“五名工程”活动推进会。

  该校党支部书记龚联京强调学校党支部将以党员“亮标准、亮承诺、亮身份”、党员帮扶联建共建、“创先争优”等活动为抓手,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副校长张文对下一阶段学校将要进行的“五名工程”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表示,4月份将围绕“青年教师师德演讲比赛”“青年教师技能比赛”“一师一优课”“实践教学优质课”等活动开展。

  “学校将紧紧围绕上街区教体局“五风建设”“五名工程”紧锣密鼓地开展好各项活动,希望各个负责人做好相关工作安排和督促落实,老师们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推进学校向更好、更卓越方向发展。”校长王明莉说。(楚智强 罗喜仙)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