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九十六中多措并举 打好校园环境整治“百日行动”攻坚战

2019年04月11日09:24

来源:大河网

  安排部署“百日行动”

  大河网讯 召开领导班子现场会;现场排查校园环境卫生,明确整改要求;各部门负责人逐条对照文件细则;全校师生立即行动……为创建和谐美好校园环境,郑州市第九十六中学多措并举,并取得显著效果。

  4月4日,郑州市第九十六中学召开领导班子现场会,由此拉开校园环境整治“百日行动”攻坚战的序幕。校长朱红庆在会上强调了此次“百日行动”的重要性,并对校园环境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打扫卫生

  随后,学校领导班子现场查看校园环境卫生情况。根据现场排查情况,朱红庆向各部门负责人提出整改要求,并要求各部门全员发动,立即行动,各司其职,紧抓落实。

  师生们拿起扫帚、抹布、拖把等工具,撸起袖子,俯下身子,对校园的每个角落进行全面清扫,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校园变得更加美丽了。

  擦玻璃

  朱红庆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该校校园环境卫生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同时也促进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更有助于全校师生人人树立良好的爱清洁讲文明的意识,为美化校园做出贡献。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