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促发展 经典润童心——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举行读书节活动

2019年04月11日09:38

来源:大河网

  我爱你,祖国

  大河网讯 铿锵的语调和饱满的热情,毫无保留地抒发出最真挚的爱党情、爱国情;用声声稚音,颂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赞美伟大的时代、伟大的人民。4月9日,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举行2018-2019学年读书节活动,整个报告厅弥漫着浓浓的文化气息和爱国之情。

   祖国颂

  在宽敞明亮的报告厅里,选手们时而激情澎湃,时而婉约轻述,时而深沉含蓄,时而雄浑高亢,比赛中既有两人对诵的《我要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也有的组诗朗诵《我爱你,祖国》,更有师生合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朗诵的魅力。

  合影

  只有丰盈内心,生命才会精彩;只有充实自我,人生才会成功。近年来,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在“文润致美”核心理念的引领下,坚持不懈的进行“书香校园”创建工作,并取得显著效果。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校长马丽辉表示,通过此次“歌颂祖国、歌颂共产党”为主题的诗歌诵读,在少年们的心田里播种下对祖国的爱,对党的忠诚,帮助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鼓励少年儿童接过时代的接力棒,成为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的追梦者、圆梦人。(杜朝晖)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