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到经开区实验中学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2019年04月11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9日下午,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到经开区实验中学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李国立先后查看了食堂的储藏室、操作间,了解食堂操作流程、食材采购、验收等安全保障情况。听取了实验中学校长张松海关于校长陪餐制的落实情况以及智慧食堂的推进情况。

  “学校食堂要严把进货关、验收贮存关、食品加工关、食品留样关、食堂卫生保洁关、食品添加剂使用关、从业人员健康卫生关和餐具消毒关,从源头上杜绝出现食品安全问题。民以食为天,食品卫生安全是一件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学校食品卫生安全与师生切身利益联系最广泛、最密切、最持久、最敏感,社会关注度高,学校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要让学生吃上放心饭菜。”李国立说。(楚智强 周玉霞)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