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培育小学举办美育文化节

2019年04月11日1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0日,郑州市二七区培育小学举办了第三届美育文化节暨第四届镇长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开幕活动。

  活动以“在最好的培育做最好的自己”为主题,分为翰墨书香、美育教育社团成果展示、第四届镇长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开幕三个环节。

  在美育教育社团成果展示活动中,培育小学师生表演了跆拳道展示《武动培育》、管乐团《hand clap》、剪纸T台秀等节目。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样节目的展演无一不透露着学校对孩子美育的启迪,家长对孩子美育的关注,学生对自己美育的培养。足球社团《绿荫足球梦》拉开了第四届镇长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的帷幕,班级与班级的角逐,最终选出谁是真正的绿荫小将。

  通过举办美育文化节,来激发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教育氛围,推进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楚智强 张磊 曹舒展)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