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溢满校园 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读书节开幕

2019年04月11日1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0日,商丘学院第六届读书节暨传承经典百人诵读大赛举行,旨在重温国学经典,弘扬传统文化。

  据悉,此次活动以“书香溢满校园,阅读放飞梦想”为主题,评分标准由形体仪表、组织形式、朗诵技巧及内容构成。

  伴随着情景剧《送别》,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不管是该校机械工程系带来的《国学经典诵读》、计算机工程系的《少年中国说》、土木建筑系的《沁园春·长沙》,还是艺术与教育系的《朗诵者之歌》、会计系《唐诗里的中国》,诵读方阵极富情感的诵读都释放出了该校学生对传统经典文化的传承之情,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该校图书馆流通科科长刘青表示,本次朗读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国学经典的魅力,而且为广大同学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为校园阅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更有利于提高大学生自身文化素养,进一步推动该校精神文明建设。(李顺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