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召开教体系统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校工作推进会

2019年04月11日17: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0日上午,荥阳市召开教体系统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校工作推进会。教体局党组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机关中层干部、各单位党组织书记(校长)、副书记(专职书记)及成建制小学校长近21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姚洪理传达了省教育厅全面从严治党电视电话会精神,总结2018年党建工作并安排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要求教体系统各单位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为根本遵循,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局党组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职能作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切实把党员群众凝聚在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下统一行动,共同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荥阳教育振兴扬帆助力。

  党组书记、局长周培山强调,教体系统各单位党组织要牢牢抓住“严”“实”“责”三个字,将“从严”贯穿管党治党治教全过程,将“从实”落实到阵地建设全过程,将“重责”落实到立德树人全过程。提高政治站位,正视短板问题,坚持“忠诚、担当、拼搏、守正”的工作作风,在稳中求进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依法治校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荥阳教育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楚智强 徐立新 )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