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幼儿园家长走进园所助力读书节

2019年04月14日0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2日上街区幼儿园继《经典陪伴童年阅读点燃智慧》校园读书节启动仪式后,读书节系列活动相继开启。

  中班赵安琪家长给孩子们带来的故事《王二小》,通过精美的课件展示,让孩子在倾听中了解红色革命故事,学习王二小机智勇敢的品质,从小培养孩子的爱国情感;大三班程旭辉的妈妈以“你有什么理想?”“你打算怎样做来实现自己的理想”导入,通过和孩子们的交谈,开启故事讲述《司马光砸缸》《闻鸡起舞》,教育孩子要有志气报效祖国……短短的一个小时时间,各班家长给孩子们带来了视听觉盛宴。

  上街区幼儿园积极开展的21天亲子共读、经典进课堂等读书节活动,通过故事的选材,与当下思政课进校园精神紧密结合,深得家长的肯定与支持。活动增进了亲子情感,提升了幼儿的思想认识,培养了爱国情感,沁润了书香校园的氛围。(楚智强 李志茹)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