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六一小学深入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19年04月14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1日下午,郑州经开区六一小学的师生志愿者们深入加州第一城社区进行“绿色、低碳、环保进社区”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五三班的学生志愿者们向加州第一城的居民详细宣传了垃圾的几种类型包括: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其它垃圾。不同的垃圾,分装的垃圾桶的颜色也不同。同时,更进一步讲解了每种垃圾涵盖有哪几种类型的物品,为在场的居民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现状,以及垃圾分类的目的。为了增强社区居民更多的了解,还向部分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

  通过开展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升辖区居民参加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为更好地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献一份力。(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