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这样的教育优雅了两条街,畅通了两条路

2019年04月14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1日,郑州市二七区铁英街和幸福路口传来了一阵悦耳的诵读声,仔细一听内容,原来是幸福路小学的孩子们在诵读《幸福文明条例》,同时还有乐器、独唱、戏曲、舞蹈等多个项目的才艺展示。每个路过此路段的居民,不仅欣赏到了孩子们精彩的表演,也从心中对城市精细化管理所带来的美好生活更加认同。

  在上个学期实行“幸福文明才艺展示台”以来,孩子们每天的才艺展示得到了周边市民和家长们的高度评价,大家称这样的做法是:“优雅了两条街,畅通了两条路!”在新学期开始之后,学校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和区教体局的“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的教育参与城市精细化工作思路,进一步细化了“幸福文明才艺展示台”的展示内容。

  “幸福路小学会继续坚持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用更加规范、更加多元、更加文明的方式深度参与,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家长和市民,让我们的郑州和二七家园成为更加幸福的乐园。”该校校长胡建玲表示。(楚智强 陈亮)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