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观看电影《老师•好》

2019年04月14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0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工会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电影《老师•好》。

  《老师•好》是一部教育电影,该片以苗宛秋老师为核心人物,聚焦苗老师与学生们的“斗智斗勇”的有趣故事,再现八十年代的师生百态及纯真情感。

  在观影过程中真实的校园故事让老师们感触颇深,“老师好”,这三个字,不仅是学生对老师的一种礼貌和一声问候,更是一个老师付出毕生心血和代价之后赢得的尊重与殊荣。就像电影中所说的那样:“人生就是一次次幸福的相聚,夹杂着一次次伤感的别离,我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们,而是因为遇见了你们,我才有了这段最好的时光……”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老师们深有感触,作为新时教师,要坚定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激发教书育人的热情,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为国家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楚智强 卫雪)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