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紫东路小学开展路长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9年04月14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1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紫东路小学邀请了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巡防中队,开展路长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巡防队员围绕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等情况,给学生上了一节安全教育课,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教育学生遵守交通规则、发生火灾时如何进行自救等,同时为了让学生更好的加深对交通信号的识别,巡防队员以身示范进行详细讲解,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与学生的互动,使学生们更加直观地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学生也通过校园内的安全教育宣传展板、阅读防溺水宣传页等环节,加深了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为学生的生命安全筑起了一道防护墙,同时也为建设平安校园和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楚智强 李娜)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