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组织召开2019年校园方责任保险培训会

2019年04月14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1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2019年校园方责任保险培训会在郑州应急安全体验馆召开。

  会上,保险公司培训客服部经理司永珺对校园方责任保险、无过失责任险、教职工责任险的相关知识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对出险报案到支付赔款的整个流程进行了说明,并通过具体案例分析,告知学校风险预防、控制、转移的方法以及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方式。

  管城区教体局副局长姚耐孔对今年校园方责任保险工作进行的公开招标、简化赔付流程、经纪公司的监管等方面的新做法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今后相关工作强调,要加强学校、保险公司、经纪公司与教育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强管理,落实责任,诚信履约,为管城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

  讲座结束后,参会人员参与了“安全教育18课堂”“地震、台风体验”“应急逃生”“紧急救助”等多项应急安全体验活动。(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