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组织学生参加“走进生活 爱我经开”社会实践活动

2019年04月14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0日~11日,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组织七、八年级学生参观了经开区城市规划展览馆和中国厨房文化博物馆。

  在经开区城市规划展览馆,同学们在解说员的引导和解说下,充分感受了经开区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发展方向,细致了解了展馆的建设规模、设计理念和布局。还聚精会神地观看了专题纪录片,了解了经开区“五铁同城”“六路贯通”“四港一体”“三区叠加”“五区联动”等方面的情况。同学们认真参观,仔细记录,还分小组在各个展窗前讨论。

  不少同学表示,这里建设得很有特色,很有内涵,非常值得一来,值得一看,这次参观活动使大家了解了经开区的昨天、今天和明天,经开区近年来发展得非常快,我们生活在这里感到很幸福。

  同学们还参观了中国厨房文化博物馆。同学们在参观的同时,感叹劳动人民的辛勤付出和聪明才智,感叹中华厨房文化如此之深厚,也对中国厨房文化博物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贡献表示钦佩和感动。(楚智强 王根荣)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