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小学举行“书香溢满校园 阅读点亮人生”读书节启动仪式

2019年04月14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0日上午,上街区金华小学举行了“书香溢满校园 阅读点亮人生”读书节启动仪式。

  金华小学校长张晓利在致辞中强调了读书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读书,并希望同学们能走进经典与伟人交谈,能静下心来享受读书的乐趣,勉励同学们做一个勤奋快乐的读书人。

  六二班的张漫槊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号召同学们与经典同行,与好书相伴。在同学们掌声中,学校领导分别为每个班级赠送了60余本深受同学们喜爱的优秀书籍。

  “打造‘书香校园’一直是金华小学的一项重要工作,曾被评为‘河南省书香校园示范单位’。我们将继续秉承这一优良校风,通过不同形式的系列读书活动端正学风,真正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让学生在读书中求得知识、明了事理,学会做人。”张晓利说。(楚智强 杨晶)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