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进省赛!金水区这俩同班娃同时获郑州市戏曲小梅花金奖

2019年04月15日14: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4月13日,在郑州市2019少儿戏曲小梅花大赛上,来自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二小学四一班的刘欣雨、于曦,双双获得金奖,将和其他选手代表郑州市参加第十六届河南省少儿戏曲小梅花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90多名少儿报名。经过筛选,50位选手36个节目进入决赛,涵盖豫剧、曲剧、京剧、道情、四平调等多个剧种及器乐独奏,充分展示了郑州市少儿戏曲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

  据介绍,金水区文化路第二小学近年来充分发挥紧邻河南豫剧院青年团等院团的优势,积极开展戏曲进校园工作。2018年学校荣获"郑州市戏曲进校园十佳示范单位",来自安徽、河南等近百所学校教师到校进行交流和学习。这次能够一班产生两位戏曲金奖,也是该校戏曲进校园成果的一次很好展示。(楚智强 金辉)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