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57中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2019年04月16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郑州57中学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旗下演讲拉开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序幕。

  郑州57中从4月10日至20日开展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总务处充分利用校园微信公众号、网站、电子幕、电子班牌、宣传专栏、展板等围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知识内容,展开普法宣传,与法制辅导员刘沛联系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利用“学安”校园安全风险防控系统积极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活动。

  据悉,郑州57中学国家安全教育系列宣传活动将持续到4月20日,系列活动的开展得到广大师生和家长的普遍欢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了解了很多关于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今后要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