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货栈街小学开展“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活动

2019年04月16日17: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2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货栈街小学举行“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举办专题讲座、观看视频、组织学生谈感想等一系列活动,认真将国家安全法融入学生日常教育活动中。

  “看了《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这个视频之后,我对‘国家安全’这四个字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国家安全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保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六二中队少先队员单致远说道。

  货栈街小学德育主任刘彬对本次活动总结道:“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引导了我校小学生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深厚氛围。通过讨论、交流写观后感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及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楚智强 彭文静)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