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幼儿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19年04月16日17: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5日,郑州市上街区幼儿园于开展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上街区幼儿园发挥校园电子屏幕、条幅、校讯通、宣传栏等渠道优势,向广大教职工、幼儿及家长宣传国家安全的内涵、公民在国家安全方面应该履行的义务及享有的权利等内容。班级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国家安全在我心中》专题教育活动,对幼儿进行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的教育。

  幼儿园特邀辖区警务人员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开展宪法和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涉及国家安全法律的学习宣传教育,重点进行校园防恐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教师面对突发恐怖事件的防范意识及合理处置、自护自救、有效逃生避险的能力。(楚智强 李志茹)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