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外国语小学举行故事家长秀活动

2019年04月16日17: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5日上午,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举行故事家长秀活动。

  五三班宋文轩妈妈在故事《鹰》中运用幻灯片、形象图卡深情鼓励孩子们不断提高,追求卓越;一一班刘子佳和妈妈在亲子表演的《爱心树》故事中,运用可爱的动物头饰,以夸张的语言和表情让家长和孩子们懂得了母爱的伟大;三六班谷雨畅和妈妈在故事《字典公公家里的争吵》中用玩游戏的方式告诉大家团结的重要;四一班张悦和爸爸一身戎装、亲情演绎故事《丰碑》,将大公无私、舍己救人的军需处长形象塑造得栩栩如生;六二班杨明达的家长则用《医学急救常识》让孩子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学会保护自己……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了一一班吴欣蕊等一等奖和三六班谷雨畅等二、三等奖,并进行了现场颁奖。三一班张墨存开心地说:“参加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的胆量,而且还提高了自己的舞台自信心,下次我还要参加”。

  谈及此次活动,获得一等奖的一一班梁裕婕家长说:“学校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增进了孩子和家长之间的亲情,而且提高了家长和孩子的口语表达能力,希望学校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教学副校长王建锋介绍:“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家校合作,共同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感谢家长们的积极参与,给孩子们留下来这么多精彩的故事,相信所有参与的孩子和家长都会收获很多。”(楚智强张俊杰)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